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漓江画派促进会6月21日在桂林美术馆正式成立

作者:陈天湖 赵家志 来源:www.rednet.com.cn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广西美术事业有过辉煌的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西美术界更是人才辈出、画风各异、流派纷呈,呈现出一派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其中以黄格胜《漓江百里图卷》为代表的一批绘画精品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漓江画派”开始活跃在中国画坛。

  据了解,漓江画派将以桂林美术馆和桂林中国画学院为画派的创作和发展基地,广邀国内美术理论名家,深入研讨“漓江画派”的时代特征、艺术特征、地域特征、民族特征和审美特征,不断完善其创作艺术,提高漓江画派美术作品的冲击力和影响力,利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将“漓江画派”品牌推向全国。

  6月21日上午,“漓江画派”理论研讨会同时在桂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学者等就“漓江画派”的形成和发展及怎样打造“漓江画派”艺术品牌等进行了广泛研讨。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