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广西选手谢斌夺得“十佳全国新人奖”

作者:梁建 来源:广西人民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1日凌晨0点30分结束的第七届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第一轮决赛中,由广西电台文艺广播选送的我区参赛选手谢斌荣获十佳“全国新人奖”。

    按照大赛章程,这十名“全国新人奖”获奖歌手,将从9月中旬起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行巡演系列推广活动,全面展示各地新人的才艺,扩大中国新人歌手的影响。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十月中旬在上海举行,届时这十位全国新人歌手得主将再次同台竞技,角逐本届中国新人大赛“中国新人金奖”、“中国新人银奖”、“中国新人铜奖”等多个奖项。决赛金、银奖得主将代表中国区参加“亚洲新人歌手总决赛”,与日、韩、新加坡等亚洲国家以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优秀选手共同角逐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最高荣誉,我们预祝广西歌手取得更好成绩。

    (梁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