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新桂专稿】绘五彩广西 漓江画派艺术展示月开幕

作者:见习记者黄慧敏 实习生张存立 来源:新桂网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新桂新闻图片

潘琦副书记参观画展。张存立摄。

  新桂网南宁11月1日讯(见习记者黄慧敏 实习生张存立)“五彩广西——漓江画派艺术展示月”今天早上在广西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潘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国-东盟博览会而在南宁举办的,此次展览集中了广西美术的精英艺术家近百人的近500件艺术佳作,分成六个学术专题六大板快,充分展示了漓江画派的艺术面貌。这六大板块及展览时间为:“水墨广西——广西中国画邀请展”展览时间为11月1日-9日、“风景广西——南方的风景2004展”展览时间为11月11日-15日、“黑白广西——广西版画邀请展”展览时间为11月17日-21日、“水彩广西——广西水彩画邀请展”展览时间为11月23日-27日、“现代广西——广西现代雕塑邀请展”展览时间为11月29日-12月3日、“岁月广西——广西老画家邀请展”展览时间为12月5日-12月9日。广西著名画家阳太阳、黄格胜、张复兴、刘绍昆、张冬峰、石向东、郑君里等十多名画家都有新作参展。

    这次展览持续时间长,展览的艺术门类全面,艺术水准高,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奉献给中外来宾一场艺术盛宴。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