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广西艺术学院举行服装设计作品展示会

作者:马震宇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新华网广西频道6月7日电 (马震宇) 6月5日,一场融创意与实用相结合,服饰与时尚造型相融合的服装设计作品展示会在广西艺术学院举行。展示会由广西艺术学院黄炎冰、李煜两位老师的4个系列时尚造型组成,共展示了21个服装设计作品,展示的服装达140多套。

    据广西艺术学院成教院周度其院长介绍:这次展示会是广西艺术学院在进行教学改革中,将时尚造型领域的专业知识延伸到服装设计专业教学领域的大胆尝试,为拓宽服装专业的教学范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展示会展示的作品,有设计灵感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残酷竞争,想寻找绝美的空气呼吸以卸下沉重的生活压力;有不拘个性,尽显都市新休闲风貌的;有似丛林般深远、神秘,将女性的曲线演绎成妩媚性感的;有表现中西文化的碰撞,传统与时尚的交融的......

    黄炎冰老师表示:举办这场展示会是想让新的视觉元素来丰富服装秀,给人们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

    一位观众看完展示会说:我曾经看过很多服装秀,象这种将创意与实用相结合的不多。(完)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