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艺术学院举行高校文明之星选拔赛

作者:云亦云 来源:南宁政务信息网2005-09-20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05“动感地带杯”广西首届高校文明之星大赛广西艺术学院赛区决赛9月16日晚在艺术学院大礼堂举行。进入决赛的14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宝龙、章婷、王娟分别获艺术学院赛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之星”为主题,以“文明才是真的美”为大赛口号,具有平民化、大众化、互动性、娱乐性的特点。通过“寻找黑马”、“激情超越”、“十星对垒”、“华山论艺”、“颠峰对决”等5个环节逐一淘汰选手决出冠军。

当晚参加广西艺术学院赛区决赛的14名选手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都组织了强大的亲友团到现场为自己加油。他们使出浑身解数,美妙的歌声、机智的答题不时博得评委和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比拼,李宝龙、章婷、王娟3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

   

     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著名作曲家、声乐教育专家宁林,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书记秦纪洪,著名作曲家、文明之星大赛作曲者莫军生,资深策划人、广西今创意公司董事长何刚作为大赛的专家评委,在现场为大赛全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