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成立大会在南宁召开

作者:周敏摄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9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召开,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艺术类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艺术类专业教学的研究和指导作用,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及教育部高教司、广西自治区的领导及艺术类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
 
   广西艺术学院院长、教授黄格胜被任命为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如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也在广西举行,而我作为一名西部地区艺术类高校的校长,被任命为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既倍感光荣,又觉得责任重大。”
 
  图为黄格胜教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http://www.gx.xinhuanet.com/200210/tpxw11172405_1.htm
  
   新华社 周敏摄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