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媒体广艺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广艺

艺术家演绎“四海同心”

作者:李宗文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纪念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大会上讲话两周年暨广西政协“同心乐团”成立音乐会———广西政协四海同心音乐会昨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殷秀梅、张明敏、关牧村、郁钧剑、刘志荣、严当当、翁葵等著名歌唱家在音乐会上一展歌喉。

    

    演出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的大合唱《四海同心》和《把祖国打扮更美丽》中拉开帷幕。整个演出由经典歌曲串联。关牧村唱起《打起手鼓唱起歌》淳厚深沉;郁钧剑一出场就用桂林话表示自己是桂林人,他演唱了《说句心里话》、《家和万事兴》等3首歌曲,在演唱《说句心里话》时,他还将话筒递向观众邀请大家一起演唱。殷秀梅的《长江之歌》《我爱你,塞北的雪》《在希望的田野上》以及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让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http://www.nnwb.com/news/2006/0922/nnzd/085459.htm

 

    本报记者 李宗文 /文 宋延康/图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