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清廉校园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图片:吴凯雄、林育瑜
  • 打印文章

0106625a746d42808376376d1d67cbeb.Jpeg


近日,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会上强调,要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指南针”和“定海神针”。我们要完善领导体制机制,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代表学校党委作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指出学校重点要加强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渠道作用,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健全加强党对学校领导机制,纵深推进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推进二级纪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通报了上级纪委公布的有关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以案明纪,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576c7b3a2fe546bf83d7b4df3299f787.jp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fb19deda21ec472991a5c6813dade8e2.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1d55871552464c5d9ea1b806df0039d7.Jpeg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作警示教育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