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清廉校园

【清廉广艺】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黄晓晶
  • 打印文章

 874f53057b63460b9f17cb5dbcabf16a.Jpeg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查丹明、侯道辉、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会议上强调,学校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以忠诚之心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各位领导干部应当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二要矢志不渝守初心,必须以赤诚之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立德树人的情怀,强化担当实干,始终做推动发展的“有为人”;三要敬畏纪法守底线,必须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力边界,坚持严以用权,克己奉公、秉公廉洁用权,始终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四要以身作则转作风,必须以自律之心夯实拒腐防变堤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做作风过硬的“正派人”。

查丹明总结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广艺建设工作提出八点意见,一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堪当学校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防范化解校园安全稳定突出风险隐患,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形成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浓厚氛围;五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六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完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七要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用好政治巡察利剑,突出对关键少数的政治监督;八要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重点推进五个“可学可复制”。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会上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反躬自省,共同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清廉广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学校纪委2022年查处的案件情况,并作警示教育。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制作的《沉重的忏悔 深刻的警醒》警示教育专题片。

c3ba9e231ab04cdcbdfc00c3ad3c35fa.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7c86d38999d6481ebb72a553ed4836f3.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主持会议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