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清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清廉校园

【清廉广艺】我校在2023年全区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图片:广西广播电视台
  • 打印文章

5月25日,2023年全区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侯道辉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常态化精准化特色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交流发言。指出,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一是以五个“一”作为抓手,常态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一个方案,配好一套人马;落实“第一责任”,写好一封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建立健全一批制度;建强一批宣传阵地,营造良好氛围;二是以四个“聚焦”持续发力,精准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聚焦政治建设,营造清明党风;聚焦廉洁高效,营造清朗校风;聚焦立德树人,营造清正教风;聚焦“三全育人”,营造清新学风;三是以三个“融入”打造品牌,特色化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把清廉元素融入艺术精品创作,倾力打造美术、音乐舞蹈艺术创作两个“三部曲”,把清廉元素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廉洁文化品牌,把清廉元素融入教育教学实践,切实提升清廉文化的影响力、辐射力和感染力。

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获认定为“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为契机,更加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进清廉广艺建设提档升级,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076f266fd58e4c99a819bdc9efb69ecf.Png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