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平常·日常”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作品展顺利展出

作者: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摘要: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平常·日常”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作品展顺利展出

为做好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的各项工作。312日,亲爱铭心,精诚致远——庆祝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平常•日常”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书画作品展于我院掇英馆正式开展。我院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王雪峰副院长,参展教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陶义美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我院韦文翔院长致辞,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除了专业教师外,行政管理教师也都具备了解艺术教育和创作规律的能力,具有一定的艺术涵养与创作能力。我院行政管理教师在平常繁忙的行政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也把艺术创作当成了日常的工作之一,并担任了部分专业课教学工作,为学院教研活动的开展添砖加瓦。最后,学院王雪峰副院长郑重宣布作品展开幕。

此次展览的作品形式主要有中国画与书法作品两种,共展出作品近百幅,或飘逸灵秀,或遒劲挺拔,题材不一,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师法造化,师法传统的艺术创作理念。此次展览是我院管理人员们近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创作的艺术研究汇报,不仅体现了教师们在日常工作之余对艺术创作的深度思考,推动提高了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作为一种比较直观的、有说服力的现场教学,助力学生从各项展览作品中深度解读老师的绘画技法,感受老师对于书画艺术创作的思考与理念,塑造浓郁的艺术创作气氛与学术氛围,开拓学生的视野,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能力与艺术创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韦文翔院长画展开幕式上致辞

陶义美副书记主持开幕式

王雪峰副院长宣布画展开幕

 

学生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创作心得

 

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