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音乐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阅读·阅青春”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了打造学生学习共同体,构建学校学习型组织,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使校园书香气息更加浓郁,2018年6月13日晚,我院成功举办了喜迎80周年校庆之“阅读·阅青春”的读书心得分享活动,我院党委聂玫副书记、团委梁智刚书记和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通过与书本为伴,与经典为友,陶冶同学们的思想情操,开拓同学们视野,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提高广大同学的文化素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寒假期间,我院组织同学们阅读经典读物,并撰写读书笔记,活动前期,经过层层筛选,各班推选1名同学作为代表进行现场读书交流活动,分享读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读书的方法。
    分享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从《解忧杂货铺》到《麦田里的守望者》,从外国名著到中国经典,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从不同角度讲述阅读书籍后带来的快乐和力量,此次交流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也分享了读书的经历。
    最后,聂玫老师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坚持下去的爱好。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享受读书快乐。二要从古今中外经典中吸取养分,提升思想境界。三要将读书与思考相结合,在阅读中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活动现场

党委聂玫副书记进行总结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