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8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4月2日上午,美术学院于1314会议室召开了美术学院迎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秦记洪书记主持,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红霞及全体办公室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美术学院党委秦记洪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秦记洪书记讲到,2018年80周年校庆为我校重要历史节点,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开展,美术学院作为学校传统学院担任着极其重要的角色,需要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将校庆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同时他做出了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进一步明确迎庆领导小组职责分工,落实责任,有序推进校庆工作。二、高度重视校庆宣传工作筹备,安排专人拍摄美术学院宣传片及制作美术学院宣传手册。三、开拓思路,办出特色。迎校庆工作要将美术学院传统专业特色与新媒体技术手段相结合,充分展现美术学院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发展特色。

会议现场

随后,秦记洪书记对现阶段已经开展的迎校庆工作与办公室行政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秦记洪书记要求学院工作人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既分工又合作,把校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