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造型艺术学院举行“筑梦青春•绽放梦想”五四表彰大会暨喜迎8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在学校2017年度“五四”评比表彰活动中,我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个人和集体。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同时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我校建校八十周年,2018年5月9日晚,造型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举办了2018年造型艺术学院“筑梦青春�绽放梦想”五四表彰大会暨喜迎8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造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团委副书记包宜雄、办公室副主任雷萍、辅导员马倩、教学办李嵘以及兄弟院系的学生干部代表出席表彰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大会,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老师宣读我院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随后,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包宜雄老师、院办公室副主任雷萍老师、辅导员马倩老师分别为获得学校“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光荣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希望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举行庄重而激昂的表彰仪式激励着青年团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追求卓越,树立榜样。

颁奖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始精彩的文艺演出。举办晚会对于美术类学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然而,经过精心的筹备和排练,现场的节目展现出极佳的专业效果,节目精彩而不失内涵。我院舞蹈团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使得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观众们被舞者的热情所带动,青春的热浪席卷了全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就此展开;歌曲《白羊》青春一记荒唐,亦然学着疯狂,道出许多人疯狂青春;舞蹈《拉丁舞》唯美的舞蹈动作展现出激情澎湃的倾诉了青春的力量;歌曲《理想三旬》独特的吉他弹唱俘获观众的心;歌曲《等你下课》充满了对青春的怀念,也唱出了每个人年少时的纯真爱恋;小品《上学那些事》以幽默的表演传播青春正能量;由音乐教学院带来的特邀节目声势《A tempo》用拍手、拍腿、跺脚等能带出声响的人体动作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节奏感体验;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追梦赤子心》鼓励青年们期待明天,勇于追梦;舞蹈《Starships》默契的配合,活力十足,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享受;由我院与美术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共同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与义教视频回顾相结合,唱响了青年无私奉献的赞歌。最后包宜雄老师和马倩老师带领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更是凸显了本次晚会的主题,让在场的青年团员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自豪感,增强了团员意识。

 

晚会最后,学院院长黄月新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与集体戒骄戒躁,继续不断努力,争取有更大的进步。

 

本次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主题积极向上,反应了当代大学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青春激情和理想,同时也为我院学子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奠定良好基础。正如晚会的主题所阐述:“新时代的青年要乘着新时代的春风,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带着梦想,带着憧憬,带着希望,扬帆起航!”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