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职教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学校80周年华诞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主题师生拔河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喜迎学校建校80周年华诞,增进师生情谊,提高师生凝聚力和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职教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开展喜迎学校80周年华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主题师生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18支代表队,其中教师代表队2支,学生代表队16支,采用淘汰晋级比赛制。各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当比赛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学院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赛场上队员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诠释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精神让全体师生为之感动!现场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我院全体教工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行政代表队和专业教师代表队教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为人师表,身正为范的整体风貌和良好形象。  
         经过努力拼搏,我院16公共班学生代表队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各获奖代表队颁发奖金和奖品!
         此次师生拔河比赛是我院喜迎学校80周年华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体现和宣扬了职教学院师生乐观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教师代表队拔河比赛现场1

教师代表队拔河比赛现场2

师生代表拔河比赛现场

学生代表队拔河比赛现场1

学生代表队拔河比赛现场2

学生代表队拔河比赛现场3

李蓉副书记为获得优胜奖代表队颁奖

我院教师为获得组织奖代表队颁奖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