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献礼广西艺术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孔令宇书画作品展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18年5月9日,由漓江画派促进会、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主办的“献礼广西艺术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孔令宇书画作品展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二楼正式开展。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格胜,学校领导蔡昌卓、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应邀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本次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近百幅,是美术教育学院献礼学校建校八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书画展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各异,展彰显了孔令宇书画文化创作的厚重底蕴和书画创作水平。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13日。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听作者讲解

 

领导、嘉宾合影

 

画展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