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建筑艺术学院举办“喜迎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风华少年·扬帆建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2018年6月25日,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举办“喜迎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风华少年·扬帆建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建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及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在毕业生欢送会上,由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学院老师共同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拉开了欢送会的序幕。舞蹈《That’s what I like》《Watch me work》、诗朗诵《以梦为马》古筝钢琴合奏《匆匆那年》、歌曲《男孩》《时间煮雨》《天后》《不说再见》《栀子花开》等节目表达了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祝福。学院教师代表罗舒雅、陆璐、李柏志也分别登台演唱,为毕业生送上悦耳动听的歌曲。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引来阵阵掌声、喝彩声,全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现场播放的专题毕业视频从《回忆篇》到《祝福篇》更是勾起了每一位在场毕业生的温暖回忆,也表达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
  在毕业典礼环节,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对即将顺利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坚持终身学习;二是不畏艰险,立志成才;三是做有责任心的人,毕业后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学会理解与尊重他人;五是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能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建筑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吴章梅同学发言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辛劳付出与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友爱帮助,毕业后将应用所学,积极参加国家建设,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
  随后,建筑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代表为今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分批拨正流苏。接受拨穗时,欢快的音乐在现场回荡,毕业生整齐地列队,他们怀着激动心情分批走向主席台,躬身接受拨穗,现场爆发出阵阵祝贺的掌声!台下,同学们纷纷举起相机、手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毕业时刻。

  在谢师礼环节,我院教师代表走上主席台,全体毕业生起立,行鞠躬礼,并深情地向老师们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随后,我院陶雄军副院长与闭炳岸副书记共同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毕业生走出校门以后,能够继续传承广艺精神,担负起学院的寄托,团结校友,发挥广大校友促进学校、学院发展的积极作用。
  最后,欢送会全场师生齐唱广西艺术学院院歌中落下帷幕。

 

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致辞

 

建筑艺术学院毕业生代表吴章梅同学发言

 

建筑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代表为今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分批拨正流苏

 

建筑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代表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代表与毕业本科生合影留念

 

陶雄军副院长与闭炳岸副书记共同为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行谢师礼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