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造型艺术学院壁画课堂走进校园——为校庆80周年献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我院师生积极利用专业优势,开展校园美化活动,让学生既能完成课堂学习任务又能美化校园环境,给我院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院本学期壁画基础创作课程授课老师李岩,在开展课堂教学中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将其所授课的2016级壁画班壁画课程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将我院第一至第六层楼梯口墙面绘成精美的壁画。这种创新的实践教学,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六个学习小组认真设计创作草图,勤奋努力,克服炎热的天气,用五周的时间完成了精美的画作。

        通过创新实践教学,使同学们在创作和绘制过程中,对壁画创作的实际操作流程和绘制技法有了更深的印象,体会和感受到了集体协作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学习壁画的兴趣。

创作壁画现场一

创作壁画现场二

创作壁画现场三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