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迎校庆·正校风”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为校庆系列活动创设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2018年9月3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全面的教学检查工作,我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王雪峰副院长及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本次检查工作。

      领导老师深入每个班级进行严格的教学检查,检查课堂违纪状况,教室的安全隐患问题,重点了解新学期师生的上课情况、学习状态及教师教学教授计划的到位和教学设施设备的运行等情况,提醒教师积极引导学生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文明正气,树立文明新风,增强文明意识,纪律意识。

      教学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检查工作现场小结会,负责检查各块面的管理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及时组织大家现场交流讨论处理急需解决的问题。

       通过检查,新学期我院开学首周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扎实,秩序井然,教学及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师生整体到课情况良好,教师工作态度认真,学生精神饱满、积极性高,教室卫生干净整洁,为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韦文翔院长、王雪峰副院长带队检查课堂上课情况

韦绍知书记、陶义美副书记带队进行教学检查

检查组认真了解各班开学情况

检查组召开教学检查工作现场小结会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