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进行时】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601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蔡昌卓、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出席会议,校庆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昌卓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庆各工作组的情况汇报,对各工作组前一阶段扎实细致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蔡昌卓书记强调,8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一要根据今天会上领导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落实校庆各工作方案,完成时间尽量前移,要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加快学校重大工程的建设,确保新学期新面貌;二要多发动、多宣传校庆工作,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及师生为学校80周年奉献爱心;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学校将每月召开一次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各小组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多研究、多讨论,切实把工作做好。

    会上,校庆秘书组、宣传组/校史组、接待组、演出组、学术组、展览组、安全保卫组、校园美化组、财务组分别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校领导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展及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