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进行时】我校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8月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蔡昌卓、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出席会议,校庆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昌卓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庆各工作组的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举措和要求,并强调学校80周年校庆是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丰硕办学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契机,意义重大。针对下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蔡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狠抓重点、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和筹备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勤俭办校庆,反对一切铺张浪费行为,对于一些不必要的项目能减则减;三是合理安排利用好暑假的“黄金时间”,校庆各工作组要以工作为主,适当休息,要将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四是校领导之间要加强协调、加强沟通和督查,带头开展工作。

    会上,校庆秘书组、接待组、宣传组/校史组、学术组、演出组、安全保卫组、展览组、校园美化组、财务捐赠组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校领导对所分管的各工作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蔡昌卓书记在推进会上讲话

 

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