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进行时】我校举行朱连城、陆红阳、石向东教授作品捐赠及揭幕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5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一楼举行朱连城、陆红阳、石向东教授作品捐赠及揭幕仪式。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郑军里校长首先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向捐赠艺术作品的朱连城、陆红阳、石向东3位教授以及为学校创作设计相关主题作品的周祥、陈罡2位教师表示感谢。郑军里校长指出,朱连城等5位教师对学校任务高度重视、精益求精、不计名利、不讲报酬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对艺术的精诚追求和爱校荣校精神的传承与延续。郑校长指出,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郑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在迎接校庆日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校庆建设各项工作,献礼学校80周年华诞。郑军里校长还为创作设计学校80周年校庆主题花坛的陈罡老师,及创作设计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雕塑》的周祥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代表学校接受造型艺术学院朱连城教授捐赠的雕塑作品《醉》,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陆红阳教授捐赠的壁画作品《南亚风情》以及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石向东教授捐赠雕塑作品《音》,并为3位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朱连城、陆红阳、石向东三位教授分别在捐赠仪式上讲话,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朱连成教授表示自己多年来深受学校的教育和影响,号召师生们多为学校做贡献。陆红阳教授表示此次捐赠是自己为80周年校庆奉献的一点心意,今后将为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石向东教授希望能借助自己的作品让学生学好民族乐器,说好中国故事,传颂自己的乡音。

    最后,蔡昌卓书记、郑军里校长、造型艺术学院院长黄月新与石向东教授一同为雕塑《音》揭幕。

 

捐赠仪式现场

 

蔡昌卓书记接受朱连城教授捐赠雕塑作品《醉》

 

蔡昌卓书记接受陆红阳教授捐赠壁画作品《南亚风情》

 

蔡昌卓书记为3位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郑军里校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郑军里校长为陈罡老师、周祥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朱连城、陆红阳、石向东三位教授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蔡昌卓书记、郑军里校长与黄月新、石向东教授一同为雕塑《音》揭幕

 

雕塑作品《醉》

 

壁画作品《南亚风情》(5.6米*1米)

 

雕塑《音》

 

校庆80周年主题花坛

 

雕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