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进行时】学校领导参观献礼广西艺术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刘新水墨作品展

作者:艺术研究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20日上午,由我校中国画学院主办、广西美术出版社、桂林市花桥美术馆、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广西朗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悦雅美术馆协办的“伴画读书:刘新水墨展”在我校相思湖校区中国画学院掇英馆开幕。学校领导郑军里、韦俊平出席开幕式,并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本次作品展。

郑军里校长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刘新教授在艺术学理论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宣布画展开展。

在开幕式上,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黄菁教授广西著名理论评论家苏旅先生高度评价了刘新教授作品表达出来的人文情怀,体现出绘画者的博学多才。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校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新教授近几年的水墨佳作,展出作品简洁淡雅、意境丰富,讲求笔墨情趣,大多是刘新教授真实的内心写照,表达的是真性真情,展现了其文人气质和自然雅致的风格。

据悉,本次作品展览持续到9月26日。

 

郑军里校长讲话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领导、嘉宾观看画展

 

展览现场

 

展览画作

 

展览画作

 

展览画作

 

展览画作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