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美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暨校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9月21日上午,美术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暨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陆红阳主持。

会上,陆院长指出,教师是学生学习的榜样,要以身示范,做好表率,在学习生活中,遵守纪律,言行一致,在教学中,发挥好导向作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将美育放在课堂教学的首位。

陆院长通报了学校筹备校庆工作的进展和我院关于校庆工作的推动情况,强调:作为美术教育专业,我们不仅要将专业技能传授好,感恩教育也要抓起来,不懂感恩,人就没有感情,我们的教育就可能出现问题。我院很多老师都是学校培养出来,也有很多优秀的教师千里迢迢来到广西艺术学院这个平台发展,学校于我们,有着母亲般的恩情,正值我们学校80周年校庆之际,我倡议全院师生为母校生日表达自己的情感,校庆期间,学校设立校友捐赠窗口,我院也设专人负责接收捐赠,捐赠形式不限,特别收集记录学校历史的饭票、徽章、照片等实物和我院师生的作品。

美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纷纷发言,对捐赠形式和捐赠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决心用行动恭贺母校80周年生日。

 

陆红阳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