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进行时】我校举行8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30天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校庆80周年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9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行8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30天活动,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韦春灵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有表彰先进、现场捐赠、80周年校庆宣传片发布等内容。

活动现场,蔡昌卓书记逐一为现场捐赠艺术作品的各位教师颁发了捐赠证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校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宣布校庆宣传片《回到你身边》正式播映。

郑军里校长在活动上讲话,向为校庆筹备工作付出辛劳的师生,向踊跃捐赠、关心支持学校校庆工作和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校师生拿出最大的热情做好校庆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八方宾朋、展现大美广艺的良好形象。随后,郑军里校长为校庆筹备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我校韦俊平、黄菁、刘新、蔡智、左剑虹、王雪峰、吴海立、李海生、白瑾、袁筱蓉等教师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个人创作的艺术作品。黄菁教授作了捐赠感言,表示在校庆到来之际,能为学校做出贡献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学校80周年校庆宣传片《回到你身边》。该片由设计学院陈雷老师担纲制作,历时3个月拍摄完成,以歌舞艺术为表现手法,采用长镜头的拍摄方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徐徐展开了一幅纵贯八十年、穿越时空的音舞画卷,全面地展示了学校八十年的办学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

 

蔡昌卓书记宣布校庆宣传片《回到你身边》播映

 

郑军里校长致辞

 

韦俊平副校长捐赠艺术作品

 

蔡昌卓书记为捐赠教师黄菁颁发捐赠证书

 

教师刘新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教师蔡智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教师左剑虹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教师王雪峰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教师吴海立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教师李海生、白瑾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教师袁筱蓉向学校捐赠艺术作品

 

郑军里校长为校庆筹备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郑军里校长为校庆活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教师代表黄菁教授讲话

 

全体观看宣传片《回到你身边》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