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影视与传媒学院学子以特别方式为母校庆生

作者: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12日晚,天色渐暗,篮球场上灯光闪耀,由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主办,影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 “亲爱铭心,精诚致远”迎庆广艺80周年主题活动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行。师生们齐聚一堂以特别的方式庆祝母校80周年生日。 
 
领导老师参加活动启动仪式,汤晓山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唐韡,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汤晓山教授、院长罗幸教授、党委副书记江央慧、副院长罗奕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江央慧副书记代表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致辞,汤晓山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领导在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同学们踊跃参与每一个站点的活动
 
    主题活动设置了“花落谁家”、“步步惊心”、“伶牙俐齿”等10个站点,每个站点设置了任务游戏,这些游戏都是结合80周年庆主题专门进行设计的。比如在“多想和你唱”游戏中,参与者要完成的任务是演唱广西艺术学院校歌;在“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游戏中,参与者要回答党的基本知识和广艺校史知识;在“同甘共苦”游戏中,参与者要通过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来完成任务;在“亲爱精诚”游戏中,参与者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摆成的创意造型表达对母校的爱与祝福。同学们手持“亲爱精诚”书签参加游戏,每完成一个站点的任务就可以在书签上盖上“我爱广艺”印记,集齐8个图章就可以到领奖区抽取奖品。所有的奖品都是特别订制,印有广艺80周年专属logo的纪念奖品,以及影传学院8周年特制纪念徽章。师生们在享受活动领取奖品乐趣的同时,也在滚动屏幕活动中为母校80周年庆献上自己的独特祝福。
 
 
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游戏活动
 
  
主题活动进行时
 
同学们排着长队踊跃参与活动
 
下雨也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
 
 
    主题活动吸引了南湖校区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在现场还见到不少老师们的身影,有的老师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互动的、也有跟学生们一起合作参加游戏,大家一起感受80周年校庆带来的属于广艺人的那份幸福和快乐。活动也得到了学校易班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在现场开展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
 
 
一起秀出“我爱广艺”
 
学校易班工作站在现场进行线上线下的活动
 
小朋友获奖时祝广艺生日快乐
 
获奖同学抱着奖品在主题板前开心留影
 
获得80周年订制行李箱的同学领奖后发表感言
 
获得特等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
 
获奖的同学们一起祝母校生日快乐
 
 
    迎庆广艺80周年主题活动,是影视与传媒学院团委的年度重点学生立项活动,也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一次尝试。活动策划、组织、实施等环节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智慧,以别出心裁的游戏形式开展,通过丰富的游戏环节和契合校庆主题的游戏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爱校荣校教育融入其中,不仅丰富了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还让广大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培育爱国爱校情怀,体验“亲爱精诚”的校训精神,表达莘莘学子对母校80大庆的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时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