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喜迎80周年校庆活动之广西艺术学院2018“唱响相思湖”K歌大赛(初、复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音乐教育学院举办“喜迎80周年校庆活动之广西艺术学院2018‘唱响相思湖’K歌大赛”活动。10月10日、10月12日期间,我院K歌大赛(初·复赛)分别在相思湖校区实验楼3501多媒体室、演出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相思湖校区各二级学院共计16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K歌大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唱响海选之夜。
    本次K歌大赛由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教育学院承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参赛对象面向相思湖校区全体学生,赛事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每一阶段的每一场比赛均采取100分制综合评分办法逐层选拔。本次K歌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晚7点30分在相思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敬请期待。
    10月10日初赛中,选手们在初赛现场上尽情展示自我风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初赛现场,台下的观众们情绪热情高涨,同学们为台上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三位专业评委老师对优秀的选手现场进行评分,并对选手的表现做出精彩点评。最后,比赛在欢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最终,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共计40名参赛选手晋级复赛环节。
    10月12日复赛上,选手们精心准备,在个人演唱展示环节中,他们以独特的演唱方式,赢得在场评委老师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及欢呼声,把比赛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经选手们现场演唱及展示,五位专业评审老师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4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喜迎80周年校庆活动广西艺术学院2018‘唱响相思湖’K歌大赛”活动的总决赛。
    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20日总决赛音乐盛宴的到来,预祝选手们能在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初赛现场

复赛现场

 

评委老师们认真点评

合影留念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