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校庆进行时】学校领导巡视校庆准备情况 各部门全力以赴喜迎华诞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确保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对学校南湖校区的校友接待点、捐赠点、创意市集、校门、音乐厅、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会演中心、附中排演厅、校庆纪念品商店、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各展厅、场地进行巡视检查,各展厅、场地准备充分,规范有序,场馆布置基本就位。

    巡视过程中,学校领导要求各展厅、场地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来访校友、嘉宾及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相关负责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当天晚上,学校领导还对校庆综合晚会节目进行最后的审核,并慰问演职人员。

    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视。至此,学校8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学校将于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迎接广大校友及嘉宾的到来。

学校领导审查校庆综合晚会节目

 

学校领导慰问演职人员

 

学校领导巡视校友接待点

 

学校领导巡视音乐厅

 

学校领导巡视新大门

 

学校领导巡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学校领导巡视会演中心

 

学校领导巡视各展厅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