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喜迎校庆】学校教务处举办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纪念品、衍生品创意商品设计大赛评审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为便于校友们抒发对母校80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和创作能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一批具有广艺特色的校庆文化商品,加深校友和在校学生对学校的深厚感情。10月24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举办的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纪念品、衍生品创意商品设计大赛评审会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17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特邀部分教学单位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评审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雪峰主持。王雪峰首先介绍了本次校庆纪念品、衍生品创意商品设计大赛的主题、要求、类别等,评委们根据评分细则认真斟酌评审每一件作品。

    本次大赛紧密围绕“亲爱铭心 精诚致远”的校庆主题,遵循“原创、创意、美观”的理念,参赛作品突出学校文化底蕴,彰显学校人文情怀,多以日常文化和生活用品的方式表达,富有内涵、特色和新意,融汇实用属性、艺术功效以及收藏价值,兼顾80周年校庆活动推广应用和日常交流馈赠需要,极大地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教务处副处长王雪峰主持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