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欢庆华诞】西校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音舞专场晚会等活动庆学校80华诞

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0月25日晚,“喜迎广艺80周年校庆--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晚会”在西校区小礼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代表、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校友代表及职院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舞蹈专业师生同台表演的技巧展示节目《桃李芬芳》拉开了序幕。风格清新俗雅,极富南国情趣的女子群舞《雨打芭蕉》,蒙古族男子群舞《奔腾》、在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一、二等奖的舞蹈节目组合《独舞串烧》、蒙古族沙吾尔登风格女子群舞《倒》、蒙古族传统舞蹈形式与爵士相融合的群舞《爷爷奶奶们》等舞蹈节目轮番上,为晚会掀起了阵阵高潮。教师双钢琴演奏《萤之光》、具有浓郁东北音乐风格特色的二胡演奏《春城节日》、奥尔夫乐器合奏《叮咚》、《快跳起来》等器乐类节目让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兴致盎然。抒发着浓浓爱国之情、同窗之情、爱情、亲情的《歌曲串烧》以及职院校友倾情演唱的《潇贺长歌》、《时间都去哪儿了》等歌曲以鲜明的音乐风格、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晚会在师生共同演绎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本次汇报演出融合了歌曲、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的教学成果得到了学校及各职能部门领导、校友的高度评价。

此外,职业技术学院还在西校区举办了校庆游园活动设计类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校友系列讲座等活动为母校生日献礼送祝福。

 

李沛新副书记、纪委书记观看西校区汇报演出

 

李沛新副书记、纪委书记参观设计类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

 

合影留念

 

舞蹈《桃李芬芳》

 

男女对唱《藤缠树》

 

男女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雨打芭蕉》

 

双钢琴曲《萤之光》

 

独唱《潇贺长歌》《时间都去哪儿了》

 

《独舞串烧》

 

女子群舞《倒喇》

 

奥尔夫乐器合奏《叮咚》、《快跳起来》

 

校庆游园活动

 

设计类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

 

校友讲座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