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请选择风格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张冬峰应邀参加《寻源问道——油画研究展》及学术研讨会

作者:科研创作处 来源:科研创作处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 点击数: 图片:
  • 打印文章

  

 

129,我院科研创作处处长、美术学院教授张冬峰应邀赴京参加《寻源问道——油画研究展》,并于参加了学术研讨会。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油画院承办的“寻源问道”油画研究展于129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参展艺术家包括:吴冠中、靳尚谊、詹建俊、朱乃正、钟涵、侯一民、张祖英、尚扬、徐芒耀、孙为民、艾轩、钟耕略、罗中立、何多苓、俞晓夫、陈丹青、杨飞云、曹力、陈文骥、李自健、王沂东、郭润文、王宏剑、闫平、焦小健、刘虹、朝戈、刘建平、龙力游、段正渠、夏星、王琨、张冬峰、夏小万、谢东明、刘小东、冷军、忻东旺、石良、顾黎明、芃芃、李贵君、张义波、毛焰、朱春林、夏俊娜、常磊等。据悉,本次展览汇集了中国油画30年来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代表作近230幅。这批作品不仅记录着属于艺术家的光辉历史,也记录着当代中国艺术发展的历史轨迹。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24

 

学术研讨会现场

 

 

【字号: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