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汇编

关于成立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6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艺党〔201338

关于成立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了切实加强对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广西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现将领导小组的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邓   

副组长:     李绍忠   黄志豪   赵焕春   陈应鑫   

李沛新 

 员:韦俊平   柒万里   毛茂林   梁戈里   余婉玉

   秦记洪   李春梅   陈明丽   吴奕枝   张碧海

    王晓宁   黄超成        陆红阳   陆健文

         梁丽萍              

   刘南一   陈瑞武        徐寒梅   熊毅坚

   冯凤举   韦绍知   杨卫平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

  任:赵焕春 

副主任:韦俊平   毛茂林   梁戈里   余婉玉

  员:秦记洪   李春梅   唐家丽   张碧海    

易春平   钟冬梅   黎家鸣   李柳玲   陈明丽

苏敬杰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草拟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具体负责教育实践活动中调查研究、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提高等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全面及时掌握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向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具体指导、督促、检查和考核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负责向上级报送活动情况材料,编发活动简报,开展宣传报道;为自治区督导组驻点办公和调研指导工作提供相关服务;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及工作职责

办公室下设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指导检查组。内设机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是:

(一)综合组

  长:毛茂林 

  员:李春梅   李柳玲   苏敬杰 

工作职责:

负责与上级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自治区督导组的联络、协调、沟通、服务和信息报送工作;负责草拟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分阶段、分步骤工作部署、计划;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开展相关教育实践活动,协助学校领导指导、督促、检查、考核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负责组织开展相关的学习、交流活动;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各小组的工作协调和信息沟通;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秘书组

  长:梁戈里 

  员:张碧海   易春平   钟冬梅   黎家鸣 

工作职责:

负责起草领导会议讲话和工作汇报材料;负责整理教育实践活动阶段小结和活动总结,提炼活动经验;负责教育实践活动各类会议、重大活动的筹备组织、重要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及相关记录、纪要的整理工作;负责各级干部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的征集、整理和反馈工作;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的管理、发布,有关材料和影像资料的收集、归档及保存,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大事记的编撰;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准备和发放学习资料及用具;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宣传组

  长:韦俊平 

  员:秦记洪           李桂录 

工作职责:

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加强与区党委、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宣传机构及有关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和供稿工作;负责制定新闻宣传报告方案,撰写综述、评论及相关言论等稿件;负责活动专题网站建设,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教育实践活动的氛围;负责编发《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并向上级报送;挖掘并整理先进典型材料,组织开展先进典型示范引路活动;负责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晚会的筹备工作;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指导检查组

  长:余婉玉 

  员:唐家丽        陈明丽 

工作职责:

全程参与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各基层单位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每个阶段活动的具体进程,全面掌握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向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定期汇报。及时发现并督促解决基层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保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规定正常进行,防止走过场;配合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联系点指导检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及改进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负责活动征求意见箱的管理,定期收集基层意见建议;负责主持活动期间的群众满意度测评及活动实效测评;完成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378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