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动员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09-24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动员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为大会召开营造氛围,9月23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李沛新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焕春副书记在会上通报了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以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同时还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党委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

邓军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是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必然要求,事关学校发展。邓军书记回顾了过去5年来,学院党委在上级领导部门的指导下,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办学规模、办学空间、学科建设、科研创作、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邓军书记表示,当前学院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不应忽视存在的问题,既要看到困难,也要增强信心。在学院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部署,选举产生新一届师生员工信得过、能力强、品行好的党委领导班子至关重要。

为此,邓军书记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四是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