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动员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4-09-26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营造良好氛围。9月25日,学院在南湖校区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陈应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院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秦记洪主持。

陈应鑫副院长在讲话中通报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过去五年学生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学生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学院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打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在对下半年学生工作的部署中,陈副院长首先对新学期开始以来新生接待、军训等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特别注重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学生信息反馈体系,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二要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多开展 “琢玉”讲座、主题班会等这种有意义的教育活动,并形成规范化、制度化;三要做好学生社团发展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要大力发展大学生志愿者活动,促进优良文化的传承,让学生们学会感恩社会;五要做好就业块面工作,集中思想,拓展思路,采用科学方法有效提高就业率。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办负责人还就近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