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座谈会征求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意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03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我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科学研判形势,理清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思路,1126日、122日我院先后在行政楼召开三次座谈会征求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学院领导邓军、赵焕春、韦俊平分别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各部门、各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教学科研一线教职工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就党代会报告的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凝聚智慧。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合理、内容全面,总结2009年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明确。同时,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