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我校在相思湖校区举行专家工作室开放日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12-26 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发挥校内专家教授的示范、指导和引领作用,我校在相思湖校区举行专家工作室开放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开放时间为20141224日至1226日。

1225日下午,学院领导邓军、郑军里、禤思、赵焕春、陈应鑫、李沛新、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专家工作室开放活动范围是学院2012年进驻相思湖校区期间建设或分配给各二级学院院系、专家的工作室,共有柒万里、何镇海、黄超成、谢森等19个。参观组首先走访柒万里教授工作室,柒万里教授现场题字“行道若水”,展示专业水平。

 

柒万里教授现场题字

 

领导参观专家工作室

 

参观过程中,专家们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进一步改进专家工作室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森教授谈到从现在相思湖教学单位大多数展览在该校区美术馆举行,但由于地理位置较偏,使作品展多数变为内部教学展,缺乏社会影响力,希望今后能把研究生的毕业作品展在南湖展出,更好地服务社会。柒万里教授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室的安全保护措施,防止作品、书籍的丢失,同时提升工作室的软硬件设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通过这次专家工作室开放活动,现场的领导纷纷表示活动取得了实效,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专家工作室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师生进一步感受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大家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创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工作室开放日

 

学校领导与专家教授进行交流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