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30 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下午340,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附中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情况汇报,就党代会相关议程和细节进行了最后的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副书记赵焕春,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沛新,副院长禤思、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总会计师韦春灵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9个代表团关于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和监票人情况、对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意见,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的情况汇报。会议前,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讨论会,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和监票人、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并宣布大会注意事项。

邓军书记在会上强调,在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在1230日召开。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正确行使代表权利,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党代会顺利、圆满召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