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30 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下午420,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院音乐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焕春同志代表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各位代表报告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情况。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高工委批复同意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之后,我校及时制定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筹备工作机构,选举产生了出席大会的代表149名;组织开展了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审查工作,认真起草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酝酿提出了新一届学校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沛新同志作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本次大会,我校按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划分了23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149名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额,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和保护了党员的民主权利。

 

学校党委书记 邓军主持会议

 

 

赵焕春副书记报告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李沛新副书记、纪委书记作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上,代表们还先后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下午515,在大会主席团结束第一次会议后,大会预备会议进行了第二阶段议程,党委书记邓军同志宣布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大会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大会工作机构机各组负责人名单。

 

代表举手表决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