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31 20:46 浏览次数: 【字体:

 

1231日上午830,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音乐厅召开。会议由邓军同志主持。

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大会)应到代表149人,实到147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到场的147名代表进行了投票。

大会实行差额选举,在总监票人主持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上午10:50,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名单,19人当选为党委委员,5人当选为纪委委员。

 

 

 邓军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投票

 

投票现场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漫 王晓宁 韦春灵 韦俊平 毛茂林 邓军 江波 李志雄 李沛新 张梅 陈应鑫 赵焕春 钟宏桃

侯道辉 秦记洪 袁援 黄超成 梁戈里 梁丽萍

 

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冯丽霞 李沛新 余婉玉 陈务健 唐家丽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