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31 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12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闭幕式由邓军同志主持。学院院长郑军里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两委”委员名单,宣布“两委”第一次会议主持人,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邓军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成绩与经验,客观分析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符合学校实际,反映了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景。报告立意深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还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同意学校纪委对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认为报告提出的主要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也符合学校工作的实际,对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邓军书记在大会总结中表示,历时两天的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高校工委的关怀、指导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本次代表大会始终充满民主团结的气氛,各位代表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对第二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民主团结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

邓军书记认为,大会深刻分析了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集中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明确提出了建设“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六大战略”、“九大工作任务”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七大举措”,绘就了面向2020年的广西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必将对我校各项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邓军书记强调,办好一所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是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负责,需要一代代人接续奋斗。建设“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是一项神圣而艰巨的事业,有许多新的难题需要去破解,有许多新的挑战需要去应对,有许多新的困难需要去克服。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必须去功利、戒浮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团结奋进,相信新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将不辜负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厚望,努力把“两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引领广西艺术学院科学发展的坚强集体,团结带领依靠全体广艺人,认真执行大会各项决定,全面落实大会各项要求,努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续写广西艺术学院事业发展新的华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大会胜利闭幕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