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我校新一届“两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31 2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231日上午12:00,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结束之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由主持人邓军同志召开。会议选举邓军同志为党委书记,赵焕春同志、李沛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邓军、赵焕春、李沛新、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7名同志为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委。

“两委”全体会上,邓军书记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常委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新的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追求新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顺应了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新共识,反映了全体师生员工的新期待。第三届党委会同志一定要备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备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的信赖与期待,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继往开来,推进依法治校,深化综合改革,聚焦内涵建设,解决发展瓶颈,发挥办学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逐年逐项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奋斗目标。

 

邓军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同时,邓军书记强调,学校党委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新一届党委的政治理论水平、领导决策能力、团结开拓精神、拒腐防变的决心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稳定,事关学校未来各项事业的兴衰成败。新一届党委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厚望与重托,一定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任。为此,邓军书记对新一届党委常委会成员提出六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对形势、政策的熟练掌握,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二是坚持解放思想,以开阔的视野和坚定的理念,引导开拓创新;三是切实改进作风,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干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四是强化民主集中,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建设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五是不忘锐意进取,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六是坚守廉洁自律,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勤政廉洁表率。

会前,李沛新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沛新同志为纪委书记,并起草《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委合影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当选的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