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传真

人文学院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教师动员会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03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923 ,人文学院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会议室召开了由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第三次党代会教师动员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梁丽萍主持本次会议。  

梁丽萍书记首先向在座全体人员传达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正气的通知(中组发[2010]21号)》、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工作机构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在梁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四要四不准”的换届纪律要求。  

梁书记说,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次对广西艺术学院未来五年规划和发展方向有重要影响的会议。如今正值我院“十大工程”中心工作的开展,为了全面配合我院“打造升级版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的全体教师都要对这次党代会引起足够的关注与重视,一定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以全力配合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抓住这次重要的发展机遇,促进人文学院的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