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道辉为教务处支部、后勤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05-30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及要求, 5月27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和后勤党总支在学校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侯道辉副院长主讲,教务处支部、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党课上,侯副院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这次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

就“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侯副院长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要充分认识、深入理解“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内涵。二要充分认识、深入理解“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三在新时期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 关于“如何做”,侯副院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五个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三、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能力;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五、立足岗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侯副院长指出,教务处和后勤中心的工作都较为繁重,尤其是今年底我校要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各位党员要在迎评促建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勇挑重担,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侯道辉副院长为教务处支部、后勤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