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思为其所在党支部及分管部门党员上党课

来源:国交处 发布时间:2016-05-30 23:20 浏览次数: 【字体:

 51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艺术创作实践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舞蹈学院等单位全体党员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集中上党课。党课由禤思副院长主讲,主题为 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禤思副院长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讲政治、有信念”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做到讲政治方向、讲政治立场、讲政治原则,讲政治纪律,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她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应对现实考验的必要法宝,是中国共产党得以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是保持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凸显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在新时期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五个必须”和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把好总开关,补足精神上的钙,切实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立足本职,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禤思副院长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师生党员队伍当中存在的问题,当前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持立行立改,即行即改,迅速行动,逐条抓紧落实,通过整改工作的落实推动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推动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单位各部门更好的发展。

 

禤思副院长为其所在党支部及分管部门党员上党课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