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学习十九大】建筑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10: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021日,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在相思湖校区音乐厅举行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辅导员李柏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辅导员李柏志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鼓励同学们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会,承载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希望同学们积极通过网络新闻了解当代中国的要求,充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青年人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不断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普写新的篇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将切实抓紧抓好,引导学院青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