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学习十九大】音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1 21:29: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20171031日,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张梅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梅书记带领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从“一个新时代(含十四条基本方略)、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阶段、三个意味(含三个起来)、四个伟大、五个文明”等方面认真梳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重点与“新”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生动地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每个人都为之感到无比的振奋和自豪。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当成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各基层党支部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三会一课”,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引向纵深。

会上,其他与会成员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表示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做贡献。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