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学习十九大】后勤中心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后勤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3 22:22:4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后勤中心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增强“四个意识”,紧密联系后勤实际,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一、开展主题活动   学习十九大精神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后勤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在领导班子例会、党总支会议、党建例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各类会议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和座谈,畅谈感想和体会,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对各项工作的要求上来,做一名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的合格党员。

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大精神

 

二、组织观看浏览    激发奋斗精神

 

    积极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观看、了解党和国家翻天覆地的事业发展实践、成就、经验,激励后勤党员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食堂餐厅观看十九大开幕

          

车队司机观看十九大开幕

 


膳食部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三、迅速行动起来   践行十九大精神

   

    一是后勤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见行动,扶贫帮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中心周玉友书记、覃锦坤总经理、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组成的慰问团,到扶绥县昌平乡联豪村,对3户贫困户村民进行慰问。

 


慰问贫困户

 

    二是后勤中心医务所按照后勤中心第三党支部的部署,开展“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活动。在服务窗口放置“党员文明服务窗口”标识牌,进行“亮身份 亮形象 亮承诺”,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悬挂海报,公开质量和服务承诺、咨询以及监督渠道。同时,医务所人员严格按照 “五个一”标准(即一声问候、一杯开水、一个对疾病合理诊疗的方案、一张健康教育处方、一份电话访问记录),开展优质服务。


医务所开展“五个一”优质服务

 

    三是组织开展 “创双争,比技能,优质服务月”竞赛活动。通过争创文明窗口、争当服务先锋,比技能,讲奉献活动,加深与师生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强化后勤中心为学校服务的宗旨,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能,树立后勤中心良好的形象,使后勤保障服务更上一层楼。

 


争创文明窗口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