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广西艺术学院“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 新思想 征程 ”专题教育网站!

【学习十九大】公共课教学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新修订党章

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11:23: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8日上午9点,公共课教学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13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韦寨英副书记主持。

 会上,韦寨英副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作出修订的内容,并结合部门实际对党的十九大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进行了解读。韦寨英副书记指出,新修改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实现了继承性、创新性和时代性的统一;充分体现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时代要求,是对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一道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对文化事业的重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新党章的要求,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韦寨英副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对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学习重点。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对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领会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