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主题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20: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广西科学院党组原书记、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岑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领导蔡昌卓、韦俊平等陪同深入学校二层机构党组织进行调研和指导。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先后走访了我校南湖校区、西校区和相思湖校区,深入影视与传媒学院、舞蹈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等二层机构党委,现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上,各二层机构党委书记围绕主题主线,对“四项重点措施”推进情况、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黄岑汉组长听取汇报后,针对不同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实际情况给予了精心指导,并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档案材料。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岑汉组长表示,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开展得很扎实、很丰富,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岑汉组长就我校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同步推进。同时,继续发挥好艺术院校学科专业优势,抓好主题教育的特色。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五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还有聚焦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行整改,使广大师生感受到“新变化”。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特别是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使全体党员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

会上,蔡昌卓书记强调,各二层机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真、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实的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蓬勃动力,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0f90975c50b8491a9d934096ea76f6e5.Jpeg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岑汉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c930c242b8dd41d990df8ff0dec22a37.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e006f9a87763403f8758366fe8642e31.Jpe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2944b177e32948c38e2dc42d40762c65.jpg

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向自治区第六巡回指导组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08410a9c263541f0a7efa0c7c75b32b1.jpg

二层机构党组织调研座谈会现场

 

黄岑汉组长现场查阅主题教育档案材料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现场调研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现场调研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