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万明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万明到我校南湖校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曾万明实地参观了我校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及事业发展成果展,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及发展建设情况汇报,对我校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指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他要求学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作出的抓“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以真学深学的优良学风推动思想认识到位,以扎实深入的调查研究推动检视问题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动组织领导到位。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要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目的,紧扣学校当前发展实际,做好规定动作,突出特色,选好自选动作,做到主题教育有特色、有成效。

调研期间,曾万明部长还观看了我校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活动,走访我校民族音乐博物馆、校史馆、美术精品馆等文化场馆,对我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在传统民族音乐保护、传承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满昌学,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岑汉,自治区远程办主任、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川陪同调研。我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等参加有关活动。


曾万明部长观看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成果展


曾万明部长现场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曾万明部长实地了解我校民族音乐文化建设情况





【打印正文】
分享到: